Uito

每天都要帅瞎我们一百遍的老师(02)

我又滚过来更新啦,第三章可能会比较慢..嘛谢谢大家喜欢,有什么建议请说出来我会改正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好了现在这节课我们就上这么多啊下面还有几分钟下课我们来聊天吧大家随意一点啊”

没错这个在课堂上极其不认真的男人正是我们的新班主任——黄少天,混熟之后我们常常没大没小的叫他“黄少”

“黄——少”我拉长了声音叫到“你看我们那么乖给我们糖吃不?”

“要糖啊既然你们说了我就给你们买吧不过你们S市的小家伙们喜欢吃什么口味的啊我不太了解你们这边的口味呢…”

“黄少,你猜我们爱吃啥啊”

于是一下课黄少就跑去了办公室,我以送作业的名义留到办公室瞟了一眼发现办公室内只有黄老师以及..诶周老师?这时候黄少开口了“周泽楷啊你们S市的孩子们喜欢吃什么啊你是S市人你就去帮我买呗?”

“嗯,报酬”

“我靠你这人什么意思这么一点小事你也要求要报酬是不是和叶修呆久了你也学坏了你….唔”

咦,怎么没动静了…想了想冒着一定的风险我做死的敲了敲门“报告”走进办公室一看发现两位老师正各自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黄老师这是今天的作业”说完我抬头看了眼周老师,发现他边改作业边往黄老师这儿瞟,我说周老师我还在这呢收敛点啊….再看看黄老师…我靠居然脸!红!了!

哈,黄少你还说你不认识周老师呢!露馅了吧!

【黄少的小粉丝们】

嘉嘉尔:咦,班级群改名字啦?

叫我班长大人:是啊,高大上吧?

八卦小分队队长:【图片】看看看,这是黄少打篮球的时候帅不帅!!!

学学学霸:篮球真可怜啊被那么多人争着打….

八卦小分队队长;学霸你够了

嘉嘉尔:好奇那个站在喻老师旁边的那个又高又帅的老师!

BOOM:好奇+2

八卦小分队队长:我也不知道好奇+3

八卦小分队队员:好奇+10086

叫我班长大人:噢那个是C班新班主任叫周泽楷。

八卦小分队队长:我靠班长你怎么知道的,学校内居然有我不知道的八卦?

     我冷笑了一下,沐汐妹子,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呢…


评论
热度(9)

© U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