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to

每天都要帅瞎我们一百遍的老师(01)

感谢@花棂_大大的授权和梗
ooc会有的吧。
以及第二章可能要等考试后才能发(趴)
——————————————————————————
      现在是8月29日,还有四天上学,一想到我们的韩老师那张脸.......
      妈!我可以选择狗带吗?
      "滴滴——"QQ的提示音告诉我又有了新的消息,果然是咱们B班的班级群。
        [神奇B班的聚齐地]
嘉嘉尔:同学们,我有一个重大消息要告诉你们!
八卦小分队队长:[图片]这个人是我们B班的新班主任!
嘉嘉尔:喂,你这人讨厌...没错,我要说的就是这个,帅不帅,帅不帅?!
叫我班长大人:新老师吗?看上去挺好看的,作为一个颜控一本满足∧_∧
八卦小分队队长:班长大人你为何笑得和隔壁A班的喻老师一样....
嘉嘉尔:班长这是...思春啦?
        ————————————
       终于,在我们半期待半郁闷的情况下迎来了开学。我们也如愿见到了新的班主任——黄少天。
       声音苏炸了!
       长得也清秀阳光!
       性格也和我们处得来,才刚来不到十分钟就混熟了!
       颜控+声控的我真是一本满足
"柳小惠~我们班来了个新班主任帅呆了,而且.....""停"我打断了她"乔琳啊,你要知道在我眼里我们黄老师最帅,不服憋着"
       于是乔琳拉着我去了篮球场,老师们正在打球赛,乔琳戳了戳我说"看到喻老师旁边的老师没有?就是他就是他噢"
        我默默看了过去,卧槽,这老师真高...此为我的第一反应。
        第二反应....嘤,黄老师我对不起你可是这老师太帅了而且快要帅瞎我了..明明可以用脸吃饭,老师你为什么要!靠!教!书!吃!饭!
        乔琳默默跑过去和老师说话"周老师你看(省略一些话)"噢,原来姓周啊...
        "好。"周老师真是太高冷了有没有,还是我们黄老师好相处(包子脸)
         "哈我们班的班长大大也觉得那家伙高冷是不是我也觉得不过还好他上课不是这样否则就误人子孙了是吧所以还是我厉害吧哈哈哈哈"
         我盯着黄老师许久"黄老师,你认识周老师?"
         "呃"黄少天自觉失言,连忙转移话题"没有没有怎么会呢我们回班上,我们好好聊聊吧!"
          哼,一定有诈。
          我已经看穿一切了。 
                                                             —fin—

评论(4)
热度(20)

© U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