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to

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全职群宣#
这是一份并不正经的群宣。
同样这也是一个魔性的群。
“喂喂喂叶修你节操呢被吃了吗?!”
“恩,被你。”

“叶修叶修来pkpkpkpkpk!”
“…丑拒。”

“叶修我卡er呢。”
“丢垃圾桶了”
“woc?”

“哈哈哈哈哈哈夜雨我比你高!“
“王不你把帽子给我摘下来!”
“我高。”
“一枪你的帽子也不算!”

“masmas叶修他要扔了我QAQ”
“……你是不是又拿他烟了。”
“没有没有!”
“你怀里烟谁的。”
“烟盒的!”

没错就是这样一个魔性的群有兴趣来看看么?
哦对了我们的唯一要求就是心理承受能力好点的。
以及气被我们带歪这种事情我们均不负责。
不来看看么?
468469204
群号一遍就好。

评论(1)

© U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