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to

虚幻与真实(5)

(5)
           “根据时间的推移,丧尸会有相应的进化....真不知道会进化成什么样子呢.....”
                                    —————实验观察日记
    夜雨“便当”之夜。
    “我靠mas你小心啊!”刚欲转身去救黄少天然而却被背后的丧尸咬到了...此时从黑暗的角落里闪过一丝光亮,是子弹?
    “周泽楷?啊枪王大大啊你出来吧我恐怕被感染了我家mas就交给你了啊你要保证他的安全不然我变了丧尸后第一个咬死你...mas接好了”
    顺手把冰雨丢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呆在原地,急得在暗处的周泽楷走出来拉他“少天...走啊”
    沉默,沉默过后依旧是沉默..
    “Mas走啊!!!”
    被强行拉走后黄少天依旧沉默不语,回过头看了夜雨两眼,就被拉走了...
    夜雨抬手看着自己手上的那个灰黑色的印记,叹口气“还好mas没事啊..”夜雨闭上眼准备被围攻,然而许久没有动静,睁眼一看“诶?不攻击?”
    “夜雨..伙伴”
    “我靠靠靠靠靠丧尸说话了啊啊啊啊”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却发现说来说去只会几个简单的词语...
    丧尸究竟会进化成什么样?谁也不知道..
======================================================
    与此同时,唐柔和苏沐橙在一个背包里面发现了一本日记,泛黄的纸页,封面布满了灰尘,两女对视一眼
    “带回去给他们吧..希望可以帮我们脱离游戏...”
                                           —————待续
====================
♢这章只是个过渡啦
♢情节会越来越有看头哦,谢谢看过这篇文的每一个人!(标题不可信系列)

评论(1)
热度(1)

© Ui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