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to

虚幻与真实(2)

(2)
                  "我去这是什么!豪龙破军!"
                                                              ————孙翔
     等全部人集合之后,正要互相嘴炮对轰时,莫名的都眼前一黑没了意识........
     [各位选手好啊,下面这是规则:你们现在位于一个孤岛上,现在位于第二区,而你们必须在天黑前赶到第七区否则....对了,你们无法与外界连接噢,祝你们好运
                               ————联盟官方]
      "我靠靠靠靠这什么鬼联盟是要玩死我们嘛队长我跟你说哦回去后我们打主席吧?!"夜雨倒是非常不淡定的吼了出来,黄少天顺手一巴掌拍过去。
      "夜雨别闹了拿好背包准备去第七区了跟不上就别怪我啊"
      "mas你要这样遇到危险我就不保护你了啊"说是那么说却还是非常乖的跟着黄少天走了
      黄少天往后面瞟了一眼"我说周泽楷你啊要不要和我们一起走?"
      "嗯?"周泽楷一呆刚想回答却被孙翔拉开了"周泽楷我们走吧,走吧不和蓝雨的一道"说完拉着人往反方向走了
      蓝雨众人"........?"
      夜色降临,隐藏在黑夜的危险正在降临.....蓝雨的各位早已到了第七区,而轮回两只,很不幸因为孙翔的原因迷路了....
      "吼..."
      孙翔呆了"卧槽那是什么....丧尸?!"
      周泽楷眼神一凝"让开一点"从腰间拔出两把枪——荒火or碎霜,子弹射出,将靠近的丧尸击灭"太多了麻烦"
     孙翔满脸不可思议"这不是模型嘛?!这么说的话.....豪龙破军!"真的出现了一条龙直接冲出一条路"周泽楷,快!"
                                     ——————待续【轮回集体开外挂!】
 

评论
热度(2)

© Uito | Powered by LOFTER